一条鱼

不要想念我这个爬墙的人.jpg

[麦源]明天你会嫁给我吗 -下-

*上篇传送门嘿嘿嘿:明天你会嫁给我吗 -上-



“你们居然买了施华洛世奇的戒指。”天使皱着眉头一脸欲言又止地打断了房里头两人无声的对彼此品味的相互指责(她不知何时站在了打开的宿舍门口,开始自顾自地对这对该死的戒指品头论足),“我以为好歹也是Tiffany Co. ”

“还是Hello Kitty款式。”法芮尔替她接着说下去。

“而且还是粉色的。”宋哈娜补充道。

“而且还是仿货。”周美灵看着戒指,一锤定音。

“可是他们至少宣称用了施华洛世奇的水晶。”麦克雷决定不吐槽大家都突然出现在他们宿舍门口这个设定并挣扎地说,话音未落就在女孩子们饱含否定的眼光里闭上了嘴。



***

[一周前-拉斯维加斯]

源氏醒了。

他的眼皮被太阳照得发烫(我的面甲去哪儿了,源氏疑惑地想),房里的气温被空调吹得凉飕飕的。他想起床调一下空调温度,但他的四肢沉甸甸的,脑袋也涨地一阵阵地痛。于是他闭着眼听了一会儿空调稳定的蜂鸣声,不一会才后知后觉的听见了另一个人的呼吸声。

这声音离他很近,毋庸置疑是他所熟悉的声音。

他睁开眼睛,麦克雷的脸近在咫尺。牛仔似乎睡得不是那么安稳,他的眉头微皱,时不时冒出几句梦呓。清晨的光线在他轮廓清晰的脸上打下一片阴影,源氏的目不转睛的地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

麦克雷?源氏很吃惊,他睡我旁边?我睡他旁边?我睡了他?他睡了我?我们睡了?

这一定是我在做梦,源氏下了一个结论。

他依稀还记得昨天和麦克雷一杯接一杯对着喝酒的事,看来他的机械身体仍然是可以被灌醉的。这么说在大量酒精催促下,他梦见麦克雷睡在他身边这回事也是情理之中——说来不好意思,毕竟他的搭档可是他从加入守望先锋以来就偷偷暗恋的对象。

所以我肯定是在做梦,他对自己强调,在心里和自己点点头之后源氏闭上眼睛,重新进入了睡眠。



麦克雷醒了。

屋外的日光从薄纱的窗帘里透进来,温热地铺在他沉重的眼皮上——不只是眼皮,他整个脑袋,以至整个身子都感到沉甸甸地陷在床垫里。

麦克雷感到口干舌燥,他急切的想喝点水来滋润滋润自己的嘴唇与喉咙,但同时他又腰酸背痛,根本不想移动半分。

他保持着原来的姿势一动不动,躺了许久之后内心对水与食物的渴望超过了身体的不适,于是他努力地,努力地迫使自己睁开眼睛,但他的眼皮就像是被胶水黏在眼睛上了一样毫无动弹的意思。

于是他闭着眼睛在身遭摸了摸,碰到了一片冰凉的机甲。

机甲带着麦克雷熟悉的触感,他惊得差点从床上弹起来,但最终他也只是猛地睁开了眼睛。 

源氏银白色的机甲在阳光下散发着一层柔光,他没带面甲,在阳光下呈淡棕色的睫毛微微颤动着。

源氏?麦克雷惊讶地想,他在我床上?我在他床上?我们在一张床上?

这肯定是做梦。他飞速地下了判断,并使劲地捏了自己的大腿一把。

麦克雷疼的龇牙咧嘴。

他花了好大功夫才阻止自己偷偷亲吻一下源氏纤长的睫毛,或是他高挺的鼻梁,又或是他微张的双唇。麦克雷晃了晃他一阵阵发疼的脑袋,试图把昨天的记忆从他如浆糊般的脑子里给甩出来。

他依稀记得昨晚他和源氏一杯接一杯,在凯撒宫一楼飘着烟酒味赌场边上的小酒吧里,用红酒威士忌鸡尾酒混搭着试图灌醉对方。(“半机械的身体可是不会喝醉的!”在他们两个都咕咚一声醉倒之前源氏得意地告诉他)酒吧里大声放着爵士乐,酒保悠闲地在吧台后头擦着杯子,他们坐在几个喝闷酒的赌徒身旁,吹嘘着自己的酒量互相劝酒。

一开始麦克雷还对源氏是否能喝酒这件事感到怀疑,但在源氏信誓旦旦地保证他绝对有消化酒精的机制(再加上几杯冰威士忌下肚)之后,这一点疑惑也就随着源氏开始显露出的微醺状态而烟消云散了。

他最后的记忆停留在他拔出左轮,不顾源氏的劝阻硬要自己一个人给他表演一把俄罗斯转盘。

该死,我喝断片了。麦克雷无奈地想,他怎么也想不起事情是怎么发展到他和源氏一起直挺挺地躺在一张床上的。

不过怎么想着都是喜闻乐见的酒后乱——

他一把掀开被子,看着自己穿戴整齐的下半身(他甚至连皮带都没解开,在他肚皮上睡了一晚上的皮带沉甸甸闪亮亮地看着他)。

看来性的部分是没有了。



***

麦克雷和源氏惆怅地看着这两枚戒指,戒指粉色的水钻拼出的Hello Kitty图案愉快地看着他们。

“虽然我喝断片了,”麦克雷用一种沉痛的语气说道,“但要我来提出一个科学的猜测的话,我们在酒吧喝醉之后就去登记结了婚。”

源氏点了点头表示赞同,“并且选了这样一个……独特的样式作为结婚戒指。”他用一种不亚于麦克雷的恨铁不成钢的语气补充道。

麦克雷试着把那枚戒指带到了他的左手上,粉嫩的指环和他的义肢形成了一种诡异的对比。源氏立马表示属于他的那枚戒指将被挂在他的胸前,而不是戴在他的手上。

他们就着戒指冷嘲热讽了一番对方喝醉酒后的品味,但又都心照不宣地避过结婚这个话题不谈。

说实话,麦克雷可不觉得这个幼稚的戒指有多么浪漫,这戒指一看就是还没毕业的小情侣小打小闹会给对方买的类型,丝毫不能胜任他和源氏的结婚戒指这等重任,但这枚戒指背后的含义却能让他热血沸腾起来。

“我以为好歹也是Tiffany. Co. 吧?”安杰拉的声音在他脑海里回响。要说正式的结婚戒指,他自然是恨不得再拉着源氏去挑选一款更适合他们的戒指,而那戒指必须要是简洁的,明亮的,(还得有着一个比较体面的价格——他心里名叫虚荣心的那部分忙不迭地提醒他)。他不禁幻想起这个美好的场景来,他和源氏会一同在柜台前,试着佩戴那些小巧精致的指环,“你们看起来可真是可爱的一对。”柜台小姐会这样客气地恭维一句,而他则会得意地点点头,“可不是吗,”他会说,然后他就能顺势拉起源氏的手,铂金的戒指沉稳地戴在在他们的无名指上。

麦克雷眨眨眼,幻想中的场景像肥皂泡泡一样迅速地消失了。

他也不是没想过和源氏摊牌——“源氏,我亲爱的,我喜欢你很久了,硬要说的话就像是星光传到地球那么久,所以我想着我们能不能以交往为前提维持一下这段婚姻?”

但这太愚蠢了,他又在心里否定了自己这个想法,这告白将会唐突的不像话,他的忍者肯定会被惊得目瞪口呆,谁会想到自己称兄道弟已久的好搭档会对自己抱有一些友情之上的桃色想法呢?

那就再等等吧,他盲目地乐观地想着,船到桥头自然直,他总会有办法的。



源氏侧过身子,偷偷地打量了一下麦克雷,而被打量的对象正捏着那款小戒指长吁短叹。理智上源氏觉得他和麦克雷应该好好谈谈,毕竟他们莫名其妙变成了合法配偶,这事可不能就这么稀里糊涂蒙混过去。

但他同时又不想这么早就把这事摊开来讨论,不如再等等吧,源氏想着,反正结了婚也没什么不方便的。在麦克雷觉得这整件事过于荒唐之前,他可不介意和他亲爱的牛仔多被一纸婚约绑定几日——毕竟美梦多做几天是几天,和多年的暗恋对象没表白没交往就一脚踏入婚姻的坟墓的人在这世上可不多,等到哪天麦克雷碰上他心爱的有情人决定和对方定下终身时再让他来找源氏签离婚合约也不迟(虽然光是想象麦克雷和另一个不知名的人交换誓言这件事就能让源氏的心脏一阵绞痛,但他总不能对这可能性视而不见)。

这难道不是一个趁机攻略麦克雷的大好机会吗?他心里另外一个声音充满期望地问他,但这个声音太轻太微弱了,你瞧,他们阴差阳错连戒指都给对方买好了,源氏又怎么会冒着打破这个美好幻象的风险去捅破他们之间那层说不定只存在于他臆想之中的窗户纸。

再等等吧,于是源氏心安理得地想,再等等吧。


-完-


——————————————————————————————————

感谢看完!

年前写完真好

【比心

评论(13)
热度(124)

© 一条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