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鱼

不要想念我这个爬墙的人.jpg

[麦源]非典型性恋爱 -3-

*ABO宇宙 却没有该有的肉

*上一章 非典型性恋爱 -2-




“不不不,不不不,下|||药就算了。”源氏连忙摆手拒绝,“我是有点想睡他,但我没有那么想睡他啊!”

“那你为什么想睡|||他?”于是哈娜紧追不放。

“因为他,在我发||||情||||期给我喂了一次抑制剂?”源氏不确定的说,他看见哈娜的眼神,不禁心虚的咽了咽口水,“而且……”

“而且?”

“……而且他身材真的不错。”源氏支支吾吾了半天,终于说出了口。

“他身材不错。”哈娜意味深长地重复了一次。

“长得也很帅。”

“长的——又帅。”哈娜继续拉长了每个音节,源氏觉得自己的脸正在慢慢烧红。

“真的,”他小声辩解道,“他声音还很低沉,还有腹肌——见鬼,你真该瞧瞧他的腹肌——小臂也很结实。而且我也不完全是外貌党哦?我觉得他挺温柔的,脾气也挺好,做的饭也好吃,家里也很干净——”

“停,停,停一下。”哈娜伸出手打断了源氏掰着手指头数出的麦克雷的优点清单,“我觉得我们之间有点理解误区,我以为你只是一时兴起想和他睡一次?那为什么你听起来像个憧憬高年级学长的国中生?”

“我是一时兴起想和他睡一次,”源氏的声音越来越小,“但这不是怎么都睡不到吗,我就觉得他除了睡一次的价值以外还是有一些别的优点的。”

说完他就把注意力转移到了眼前的芭菲上,就算是哈娜瞪着他他也不肯把头从芭菲里抬起来。

再大份的草莓芭菲总有吃完的时候,等源氏恋恋不舍的咽下最后一口草莓再抬头时,他发现哈娜的视线仍然停留在他脸上。

“源氏。”哈娜严肃地看着他,“你想和他谈恋爱。”

她用完全是陈述句的语气告诉他。

“我没。”源氏马上反驳。

“那你在他家住着干嘛?虽然你学生公寓的租期已经过了,但你完全可以找学校再续那么几个月。”

“我……不想打包我在他家的东西?”源氏不确定地回答。

哈娜缓慢地翻了一个白眼,她嘲讽的眼神十分有他们莱耶斯教授的风范,其中包含了’你能在他家有什么破东西’以及’能不能花点时间找个能说服你自己的理由先’这两层深刻的含义。

“源氏,亲爱的。”哈娜说,“作为一个优秀及善解人意的朋友,我必须要警告你的是Beta和Omega的交往政策不是那么让人乐观。”

“我们不提这个,你看了我上学期末的作品集吗?”源氏迅速岔开了话题。

但哈娜完全无视了他的企图,不管不顾的继续说下去,“都是老生常谈了,但你以前又不关心。别的不说,你们要是结了婚,要交的税可是成比例往上窜。更不要说存款利率调整啊贷款难题之类的金融事务。”

“我又不缺钱。”说是不说这个话题,但源氏还是迅速的反驳回去,试图在哈娜进入她金融管理专业领域之前掐断她的话头。

“你不缺钱,那麦克雷呢?他有这个打算吗?他思考过吗?你们好好聊了吗?”

源氏用不可置信地表情瞪着她,而哈娜用更加坚定的表情瞪回去。在眼神交战数次后源氏放弃地率先断开了视线接触,接着用一种难以言喻的神色开始研究起甜品店内的摆设。

金融专业的女孩子也没继续搭理他,她端起面前还没动过一口的覆盆子冻起司蛋糕,开始自顾自地调整着自拍角度。

“谁说我要跟他结婚了。”等过了许久,等到哈娜已经拍完自拍吃完蛋糕加上贴纸把照片发到推特之后,源氏才语速飞快地说道,说罢他拿起桌上的账单就往出纳柜台走,并在几分钟内消失在了店门口。

“早知道你请客,我就再要一份奶茶了。”哈娜遗憾地摇摇头。




***

麦克雷想和源氏谈谈,但同时他又觉得没什么谈的必要。

自从那天清晨小小的意外之后他和源氏的关系就回到了源氏刚宣布自己要住进来时的你睡床我睡沙发的和谐共处关系,但麦克雷又隐隐感觉他们之间的气氛有哪里不太对。

气氛当然是不太对了,他的理智冷漠地评论,麦克雷好歹也是情场里摸滚打爬过来的人,他也不是看不出源氏时不时想撩他一下把他带上床的小心思。

要说他对源氏完全没感觉他自己都不会相信,但要说他对源氏究竟有什么真情实感,他却从来都不往那方面细想。

撇去源氏是个Omega这件事不谈,他从各种方面来说都挺对麦克雷的胃口。不论是他的脸,他的笑起来向上挑的眼角,还是他平日里语调中若有若无的调笑,都让麦克雷觉得和他相处的时光十分神清气爽。就算他耍点小性子也是十分有分寸,像是摸准了麦克雷的底线似的,让麦克雷觉得无奈的同时也(说来不好意思)挺是受用。如果源氏是个Beta,麦克雷敢肯定他们早就滚上床,把该做的不该做的全套来一遍了。

但你瞧,问题就在于源氏不是什么Beta,他该死的是个Omega。这不是说麦克雷对Omega抱有什么会被平权主义者抨击的偏见,和Omega上床当然没问题,不如说身为一个Beta,和Omega上||||床对双方来说可都是便利又安全,毕竟再怎么折腾也不会弄出意外怀孕或是强行标记的惨剧。只是活在这个主流文化大肆宣扬AO的时代里(瞧瞧那些泛滥的偶像剧和路边的广告),让麦克雷突然突破观念毫无顾忌的接受和Omega谈恋爱这件事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困难的。

等等,谈恋爱?麦克雷心里近几日分外活跃的理智疑惑地提问——我以为他只是想和你上|||床?

他当然只是想和我上床,麦克雷心里的另外一个,他也不知道代表着他心中哪个不为人知方面的声音回答,但我说不定想和他谈恋爱呢?

“那这不就是问题所在了?”安吉拉说,她把玩着酒杯里的槟榔,并难得没有在梳理麦克雷的感情问题时泄露出一丝嘲讽的表情。

麦克雷这才后知后觉的认识到自己大概是把他方才心里所纠结的内容全都大声说了出来。

“你不就是因为这样那样的我所不知道你也没有告诉我的原因,对他产生了这样那样的超出随便来一炮的想法嘛。”安吉拉看着他纠结的表情,摆出了一个’大姐姐是过来人’的表情,“总之你可以先睡一觉,睡一次解决一半问题,当初我碰见法芮尔的时候……”

“说到这里就可以了。”麦克雷无情的阻止了一些不利于他耳部健康的秀恩爱的活动,“我有时觉得你有些过度分享。”

安吉拉无所谓地哼了一声,转头给刚才故事的另一个主角发短信,并用后脑勺向麦克雷传达’我才没那么多时间来管你的屁事’。

一直等到麦克雷下班,喝空了几杯威士忌,再到酒吧打烊,法芮尔开了车来门口接人,他们都没在这个话题上得到什么实质性的进展。

说实话,麦克雷也不介意再忍受一下那张过短的沙发,他吹着口哨打开自行车锁。想东想西也只是杞人忧天,与其花费更多时间思考这些不切实际的心思,不如思考一下该为今晚他和源氏说好的电影之夜买多少只炸鸡翅。




***

“你给他下——药——啊——”

哈娜的声音仍在他脑子里回响着,源氏不耐烦地挥挥手,把好友嘲笑的眼神与她的声音都从脑子里挥走。

这是不道德,这是不对的,这是不合乎常理的,追人也不是这么追的。

源氏看着面前一小包药片,并不是那么坚定的对自己说。

天知道他为什么还是买了这种药(“只要一颗——快速融到饮品里——”卖给他药的,身上散发着大麻味的小青年搓了搓手对他保证。),但是天地良心,他是绝对不会用的。

玄关处传来了钥匙开锁的声音,源氏把药丢到了衣物深处。



今日是周五,理所当然的电影之夜,将要被一张租借的电影碟,一桶炸鸡,与一听巨大的可乐给打发过去。

电影快放过一半时他们合力解决了所有的炸鸡,源氏满足地打了个嗝,同时又担忧地揉了揉肚子。

麦克雷轻声却又明显地嗤笑了一声,在源氏转头怒视他时又把脸藏到纸杯后面。

“要多锻炼,我的小少爷。”麦克雷说,声音里带着点藏不住的笑意,“这是来自一个有完美腹肌的人给你的意见。”

没有完美腹肌的源氏在麦克雷的腹部报复性地拍了一巴掌,麦克雷欣然接受挑战,放下纸杯就来攻击源氏的痒痒肉。

他们很快在沙发上扭打成一团,麦克雷仗着自己先出手,把源氏压在沙发上挠他痒痒,源氏开始时还在奋力反抗,但很快就屈服地笑成一团。他屈起腿半开玩笑地想把麦克雷踹开,这点小小的抵抗很快就被麦克雷本人的两只腿给镇压下去。

“放弃吧,我可没有这个弱点。”麦克雷露出一个胜利的微笑,任由着源氏在他腹部轻一下重一下地抓挠。

“那肯定是因为你穿太多了。”源氏不甘心的说,说着他便撩开了Beta的衣角,一只冰凉的手钻进了麦克雷的家居服里,贴上他被枕头和几层衣料捂地温暖的腹部。

麦克雷被这温差刺激地一个哆嗦,他的动作猛地停下了,源氏赶忙抽回的手也僵在半空。

他们同时愣住,看不见的手按了暂停键,客厅内的空气迅速降温。电视屏上的电影却仍畅通无阻地播放着,场景切换的光景明暗交错地投射在两人身上。

大概是光线的缘故,源氏发觉麦克雷的眼眸深沉了下来,像是几滴深色的墨水落在他的瞳孔里。Beta伏在他身上,一手撑在他耳边,一手还紧贴着他的身子,滚烫的两具躯体贴在一起,大腿接触的温度就算隔着两层布料也像是要燃烧起来一般。

摸上去也的确是挺完美的腹肌,源氏迷糊地想着些无关紧要的事。

距离太近了,他又想,思绪打了个转回到了当下,这气氛很适合——

在他正要抬起手,顺势想把对方带进一个巧妙的亲吻时,麦克雷先一步俯下身来,一个轻柔的吻印在源氏的额头上。

接着他从Omega身上与沙发上爬起来,单手梳理了因打闹变得有些乱糟糟的头发,甩了甩脑袋。

“不早了,”麦克雷说,声音沙哑而低沉,“去睡吧。”

他关上了电视。



——————————————————————————————————

感觉有点心理过度 就卡住了

下一篇:非典型性恋爱 -4-

爱你们 么么哒

评论(18)
热度(143)

© 一条鱼 | Powered by LOFTER